2016/01/29

[高雄 新興] 媲美西班牙海鮮燉飯的台式料理•香味海產粥 脆皮豆腐



花椰筆者可以說是一個極度嗜吃海鮮的人。
今天介紹這間在高雄頗負盛名歷久也悠久的海產粥及臭豆腐專賣店 ─ 香味,漁人們有福啦!!!!

鮮甜的海產在鄰近港邊的高雄雖然不難吃到,但是每次嘴饞總是要考慮到荷包問題,畢竟好吃的海鮮不便宜阿~ㄒ^ㄒ 有一次偶然路過七賢路,看到這間奇妙的三店面盡是滿滿的人潮!!後來稍微問了一下朋友才知道這間店非常有名,據說遊客都會專程來吃呢!

這裡的菜單很簡單,主打海鮮粥/麵、臭豆腐及幾樣小菜,於是今天我們點了一碗招牌海鮮粥(NT.150)、綜合鹽蒸(NT.150)、脆皮臭豆腐(NT.55)。簡單來說海鮮粥就是綜合鹽蒸加上「飯湯」XD,海鮮料之~~~~~~~多的!!有蚵仔、蝦子、花枝、干貝、蟹腳,簡直讓人想跳進去游泳就像跳進大海裡一樣阿~~~~~~~
鹽蒸和粥的海鮮甜度不在話下,但是鹽蒸口味偏重,海產粥相較來說清淡許多,一般店家的湯頭大概都是用紅蔥頭、芹菜帶味道,但是這裡的海產粥不知怎的湯頭卻有一股「煎茶」的茶焦香味(?),難道是我無意間發現了什麼祖傳配方嘛~?XD 脆皮臭豆腐顧名思義皮很脆很香,也沒有其他臭豆腐味道這麼腐臭,配上自製的酸甜泡菜和辣豆瓣真的很涮嘴。價位雖然不便宜,但比起外面動輒一碗NT.120的海產粥又沒什麼料比起來已經實在許多!!

不是漁人的你,下次有機會的話應該要走一趟七賢路。
是漁人的你,當然更不能錯過這鮮甜的好滋味!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7號
◎ 電話:07 2255302
◎ 營業時間:16:00~24:00 (不固定公休)
◎ 消費金額:NT.55~NT.200 / 人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