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高雄 新興] 食飯。雅致喝茶風 • 新米茶味


誰說台式、中式料理的餐廳一定要吵吵鬧鬧,圓桌合菜 ? 如果我狂愛吃飯又想帶另一半找個能約會食飯的地方怎麼辦?

其實吃飯也可以很優雅的,來「新米茶味」就對了。

位在七賢路上的新米茶味,招牌是深深的青綠色,屬於最溫暖的那種,加上店內半樓中樓的設計及大量原木裝潢,第一次進門就被深深吸引,從來沒看過中式餐廳能用如此雅致的風格呈現,與半九十茶館、御書房又是另一種更簡潔有力的氣氛。這裡提供的是中式菜餚的餐點,更細節地說應該是台式熱炒居多,有單點和套餐兩種,但因為價格落差不多所以大部分的客人都是點套餐為主,包含:湯、白飯、蛋沙拉、小菜兩樣、飲料、甜點。價格約在NT.250~300之間,再加上10%的服務費,其實是稍微高一咪咪,但是店鋪主打現做、健康,不僅餐點來之前有一盤招牌的五穀養生堅果,主餐在有一定的快炒功夫基礎下,加上精緻的調味每一道都很美味,飯後的飲茶都是店家專屬的茶包調製,就像回到文人書院裡的賢士一樣,用膳時的每一道小菜都得細細品嘗,難怪用餐時段總是座無虛席。

想要體驗看看以前國文課本裡的文人雅士都怎麼吃飯的嗎?那麼就來新米茶味吧!

ps.看過超能特攻隊裡面的衣夫人嗎?那麼新米茶味的腦闆娘真是超級明星臉,連氣勢和據說腦闆娘的設計背景都很像,簡直翻版!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88號
◎ 電話:07 2360477
◎ 營業時間: 11:30~15:30 17:30-21:00 (週四公休)
◎ 消費金額:NT.250~NT.350 / 人
◎ 服務費: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