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3

[高雄 左營] 心目中最穩固的義大利麵品牌 • 小義大利


花椰筆者一直都很喜愛義大利麵之類的西式食物,也試遍不管是平價一點或是價位高一點的義大利麵店,決定義大利麵店喜不喜歡的因素很多,問過許多朋友,對義大利麵口味的接受範圍其實很廣,不管醬汁稀的、濃的,自己煮的、現成的,層次多的、少的,各有各的喜好,有時候喜好甚至相去甚遠阿XD。 只能說~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餐廳是我心目中的首選,擁有堅毅不搖的地位!!可能在價格稍微高一點,但是很實在。

小義大利的餐點不只有義大利麵,窯烤披薩也是一大賣點,另外還有排餐、飲料、咖啡、甜點,與其說是簡易型的義大利麵店,不如說是一間擁有純正血統的義大利餐廳。這裡不管是環境還是食物,都帶有濃濃的義大利風味,有時候甚至能點上一杯或是一瓶紅酒,一頓餐可以悠閒吃到晚上10點都不成問題。

消費方式分套餐跟單點,套餐的話附有麵包、前菜、濃湯、飲料或甜點。
價格約在NT.399~NT.499,小義大利使用的原料也都很讓人安心,海鹽、蔗糖、橄欖油的選用在菜單裡都可以看的見,你說這裡的麵跟別人有什麼不同嘛,大概就是靈魂醬汁吧! 一般義大利麵最普遍的就是奶醬、紅醬和青醬,加入蒜頭、洋蔥、彩椒及香料調味,其他的主菜搭配醬換來換去就可以變出好幾十道麵食,但這裡的醬汁花椰筆者吃到現在還是意猶未盡,每道麵都有專屬的醬汁,搞不懂口味層次為什麼這麼豐富阿阿阿阿阿阿。可能每道麵都加了像是鯷魚、橄欖、油漬番茄、酒等佐料,加上清炒先後順序的功夫把鍋底的那層風味都融入到醬汁裡頭,偷偷問了主廚,個人私心最愛的「菇菇雞細繩」醬汁可是由各種菇類加白醬先打成醬再和麵一起煮呢!! 工序可說是非常複雜。

這就是為什麼花椰筆者超過5年以上一直都是忠實的「小粉」。
如果你也想嘗嘗義大利麵這種濃郁、豐富的口味,那不妨找天到小義大利坐坐吧!
環境約會也很適合喔!!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漢神巨蛋內)
◎ 電話:07 5524788
◎ 營業時間:11:00~21:00 (無公休)
◎ 消費金額:NT.200~NT.600 / 人
◎ 服務費: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