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3

[高雄 前金] 和風洋食咖啡館 飯食早午餐 • 日一食堂


最近天氣冷颼颼,我想~大家肚子裡都是滿滿的薑母鴨和火鍋吧? 害我們整個都沒業績惹~(誤) 
所以今天花椰筆者想來介紹點不一樣的,日式定食早午餐─「日一食堂」。順便拉抬一下早午餐的聲勢!!XD

在安靜的小路裡面日一食堂裝潢的乾淨整潔,就像我們一般對日本的印象那樣,讓人相當舒適。這裡主要是以日式定食為主,沒有小食堂的熱鬧,反而是結合咖啡店的幽靜氣氛,坐上一兩個小時都不是問題,很適合隻身或是人數少的朋友聚餐。
加上像花椰筆者這樣吃飯時間不正常的人,在下午其實很難找到能吃「飯」的地方,要我餓到五點半實在太不人道了!!所以像日一食堂這樣類似早午餐的營業模式正好適合筆者的生活習慣。

這裡提供的套餐價格約在NT.250左右(需加10%),定食最讓人高興的就是很多小碟子看起來好像很划算(整個大嬸心花開 XD),雖然每樣分量不多但是吃起來覺得很豐富,可說是深得女性朋友的歡心呀~
今天我們點了竹筴魚和牛肉咖哩定食,相當可惜因為當天據說是隱藏菜單的麻油雞麵線居然賣完了!!!(切心)
但是竹筴魚和咖哩附的每樣小菜吃起來不油不膩,口味清新,餐前有一杯黑豆漿餐後有一杯飲料,簡簡單單就完食了還能慢慢喝飲料享受一下環境呢。

不過因為日一食堂位置不多所以有用餐時間的限制,當然沒有人在等候店鋪主人也希望有人陪伴啦~如果你也是像我們一樣下午才能好好吃頓飯,或是三兩姊妹聚會情侶約會想吃頓不錯的預算也還ok,不妨改天來試試看吧!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1號
◎ 電話:0909983370
◎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四公休)
◎ 消費金額:NT.250左右/人
◎ 服務費: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