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高雄 左營] 香料王國 印度咖哩進階嘗鮮!! ● 瑪哈印度餐廳


賀!! 繼上週「阿德印度菜」初次嘗鮮以後,聽了大家的強力推薦超有行動力的雙人組今天就去了「瑪哈印度餐廳」吃晚餐囉!!!

一看到這個瑪哈的外觀~再走進去裡面~整個大大提升印度料理體驗,可以說是進階版無誤。如果說要帶朋友體驗異國風情來瑪哈準沒錯~跟阿德比起來除了用餐環境以外,菜色也增加了許多,也就是點菜卡更久的意思。XD (菜單如下) 門口還貼有「入門請洗手」的告示,應該是跟印度習俗有關係覺得很新鮮,人家明明有提供雙人套餐NT.1388硬是想自己點覺得會吃比較少,結果最後結帳花了NT.1500,事實證明人算不如天算阿是不是就不要自作聰明蛤~

以上就是我們兩個門外漢點的菜,看起來很多,但其實份量都比較精緻,我們這樣吃很飽,不過吃了兩間印度料理以後覺得印度菜好像比較適合吃巧,也就是大概吃個7分飽就好吃不夠出了餐廳再吃別的,因為印度料理口味都偏濃厚,蔬菜量也比較不多,想要吃好、吃滿,最後味蕾會很滿覺得不蘇胡,如果只是當個開胃菜其實是很好吃的。

咖哩跟阿德比起來比較溫順容易吃多,配上茴香米很絕配,這個番茄湯雖然說是香濃番茄湯但是口感是比較偏水感,但是酸、甜都非常夠味可以說誤打誤撞點的相當好,濃厚的香料料理吃完喝一口非常解膩,餃子像我們的炸水餃,裡面包的是甜甜的南瓜泥或是地瓜泥,配上附的梅子醬也很新奇,這個魚感覺是個大菜就點了!魚皮窯烤到酥脆,魚種是進口養殖的金鯧肉質偏紮實,外皮裹有香料沾一旁的薄荷醬也別有一番風味。

連續兩間印度餐廳體驗下來我還是比較推薦單單吃個咖哩配飯或烤餅就很足夠了! 其他的菜色說真的沒有咖哩本人這麼有特色,價位也是一大考量,不過畢竟物以稀為貴嘛~人家還有專門的五星級印度主廚在料理應該是真的非常道地的吧? 雖然沒去過印度但至少吃一次印度菜也是滿不錯的~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2號
◎ 電話:07 5581123
◎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無公休)
◎ 消費金額:NT.400左右 / 人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