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高雄 前鎮] 早午餐的祖師爺 都會粉領Fit料理 ● 李氏商行 二聖店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早午餐算是祖師爺level,相信在高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阿!有時候熊熊聽到這個名字花椰筆者都會反射性的敬畏三分(不敢直視),要說到有這種威力的那就是我們赫赫有名的「李氏商行」啦。

不要說是花椰筆者小氣,一直逃避現實不給人家寫食記到現在才去吃是說人家有差我這篇嗎...XD,喂~~~~~~是之前根本太多人塞不進去好咩!!你們也知道我的個性,久而久之就會放棄,不為別的,是因為忘記...XD
直到前幾天恰巧是平日早上突然想到去碰碰運氣,就終於給我吃到啦。

李氏商行的料理風格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很洋派、很健康、很手作、菜很多、吃完都會 喔不不不,清得很乾淨(呼)。每季菜色都會更換,所以菜單從元老店開始都是用A4白紙黑字的樣式,簡潔有力,就跟料理風格一樣,價位約在NT.270-350(需再加10%),不算親民但依舊有一大群死忠的李鐵粉,因為李氏的料理不僅好看,什麼東西都自己做(剛出爐的麵包一定要試試),不會為了好吃不管客人健康調味很重,低油低鹽的料理方式就需要把枝微末節都做得很仔細才行,所以才會覺得它很適合都會粉領族當養生餐(偶爾啦不然會破產),男生的話嘛~就自己斟酌點囉。
這裡每個餐都會附上一杯小杯的微糖紅茶(真的小杯XD),因為健康的粉領族是不需要喝太多飲料的!!李氏的微糖不得不稱讚,這才是真正的微糖好嘛~~~~~~~~~~~外面飲料店的微糖根本就是舌頭壞掉了阿。

每次吃完都覺得身、心、靈都被淨化,而滿足的離開。這次點的我的吃飽飽真的讓我吃很飽,如果你到現在還沒有吃過李氏商行,這麼健康的料理不妨哪天挑個平日去試試吧。(喂~~~~記得挑平日阿~~~~~~)

◎ 地址:高雄市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133號
◎ 電話:07 3333836
◎ 營業時間:08:00–15:00 (週四公休)
◎ 消費金額:NT.300左右 / 人
◎ 服務費: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