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高雄 苓雅] 品茗 飲食與點心 有質地的中式咖啡廳 ● 永心鳳茶



今天花椰筆者來到一間容易暴露自己年紀的店XD ─ 「永心鳳茶」。

一走進位在中山路上的永心鳳茶,融入老公寓元素翻新的裝潢顯得端莊典雅,最害怕老厝翻新翻得又舊又髒,永心鳳茶完全不會給人這樣的感覺。上次下午來中餐沒有供應只好點了水餃塞肚子(好吃!),看朋友一口接一口吃完一整份精緻的中式簡餐覺得好餓阿,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再來!這次特別選在晚上來永心鳳茶報到一嚐簡餐的風采。

永心鳳茶最主要提供的是各式各樣頂級的茶葉,讓喜歡品茗的人有個地方喝茶聊天,雖然花椰筆者對茶不是很了解...畢竟年紀不是很大嘛情有可原情有可原~但是這天點的日月潭紅玉相當順口好喝,令人驚豔,只知道貴的茶葉一斤都要上看好幾千甚至萬,所以一壺價格當然不便宜嘛(還不能回沖XD)。喝茶得配好吃的點心或是餐點才可以!(握拳),就像空腹喝酒傷胃,當綠葉襯紅花的點心就相當重要了。永心鳳茶的甜點屬於中式的,像鳳梨酥等,雖然這次沒有吃但看起來很有古早味,跟茶很速配,中式簡餐只有中午供應,啷不啷噹五六樣價位約NT.250-NT.300,不多但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確實上菜的時候一碗白飯配三樣小菜,一碗湯還有主菜看上去很精緻,獅子頭吃起來口感綿密不死鹹,下面還有一堆時蔬營養非常均衡。

這裡的餐點普遍口味都滿清爽,應該是為了符合來這裡用餐客人的年齡層吧~XD
當然也是有很多年輕人來用餐,但如果下次要商務聚餐或是跟長輩想找個地方吃飯,又不想吃桌菜的話,端莊的永心鳳茶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呦!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04號
◎ 電話:07 5362718
◎ 營業時間:11:30~21:30 (無公休)
◎ 消費金額:NT.300~NT.500 / 人 (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主餐 / 人)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