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高雄 鹽埕] 手作實在 鹽埕老街裡的西式小餐館 ● 波波加諾



今天來到了充滿復古風的鹽埕區覓食,欸欸欸客倌阿不要轉台欸~~~~~~不是便當阿粥阿麵阿這種日常小吃,今天要介紹的是間用料實在健康的西式餐館喔,少年欸愛呷的啦!(每次寫傳統小吃點擊率都很低...◎▽◎|||)
其實鹽埕區除了很多老字號外,因為鄰近駁二有了人潮慢慢的裡面也是藏著很多適合年輕人的特色小店,「波波加諾」如此可愛的名字是我們家小蘇蘇當家大廚前去探哨推薦的,既然廚師自己推薦我想一定沒有問題D~(啾咪) 就讓我們一探糾竟吧~走!

「波波加洛」位在大義街上與五福路交叉口附近,因為轉進了一個巷子所以餐館外的環境還滿清幽的,這也是來鹽埕區用餐的特色。這裡賣的是義大利麵、排餐、燉飯等西式料理,主餐價位約在NT.300以上(主餐單點均有附麵包和湯),店面不大位置約莫30個。層架上擺了許多進口不錯的食材,看起來用料品質老闆相當的在意(不錯不錯~),菜單品項不多(很好!)所以很快點了餐點,最後點了一堆跟半熟蛋有關的菜,誰叫半熟蛋看起來這麼誘人呢~
大家也都知道西餐的名字都相~當~長,佐來佐去的所以上面圖示的名稱都是經過簡化,看起來不好吃,請海涵!

為了多拍點照片點了兩盤麵又冒死再點一片披薩,最後差點肚皮沒爆開...義大利麵與燉飯吃得出來用料很健康,味道足夠海味新鮮,附湯地瓜濃湯很好喝,出餐時上面用了新鮮的巴西里和橄欖油點綴非常提香。這裡的披薩屬於薄片型,咬起來有濃郁的麥香加一些邊邊焦香味,香菇很多吃起來很清爽,原本以為半熟蛋是一顆直接打在上面,結果是打散了下去烤,也因為這樣時間很難掌控所以覺得今天的蛋稍微偏熟了一點,吃不到滑潤感,但整體口味還是很不錯的呦!

「波波加洛」很適合家庭、朋友或同事聚餐,吃飯吃麵吃肉都有,用料健康環境也很舒適寬敞,年末很多小公司要辦尾牙的話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05號
◎ 電話:07 5210178
◎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週二公休)
◎ 消費金額:NT.300~NT.500 / 人 
◎ 服務費: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