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9

[高雄 苓雅] 台式關東煮 黑輪米血美味路邊達阿! ● 丫倫與米雪兒



日式關東煮雖然新奇好吃,但是堪稱台式關東煮的黑輪米血也不遑多讓阿~常常遠遠就聞到菜頭湯和濃濃的碳烤味~一聞到整個人就餓到不像話(咕嚕!!),所以今天介紹的這間就是花椰筆者邊騎機車邊被吸過來的XD,吃過之後覺得在高雄算是數一數二好吃的黑輪米血路邊達阿喔。(摸下巴)

相信逮丸囝仔沒有一個人沒吃過、沒聞過這種熟悉的古早味,小時候常常路邊隨便選一間大腸包小腸總是能吃到清爽不膩的湯頭,手工特製的香腸和米腸,出來擺攤這種功夫和實在根本就是入門基本盤而已好嗎~~~~後來食品工業越來越發達,好吃的大腸包小腸慢慢消失,取代的是工廠批發現成的口味,常常吃完又膩又鹹很不舒服。

老闆的店名取得很有趣:「丫倫與米雪兒」乍看之下有點歪國風,想一下其實就是台味的「黑輪米血」啦!來這裡必點大腸包小腸還有烤黑輪,老闆不會為了趕時間把黑輪沒烤足,每一片都外酥內軟的,煮物部分除了黑輪米血以外還有像高麗菜封、苦瓜封等功夫料,小姐想多吃菜也是沒問題喔!這裡還有筊白筍、香菇、菜頭,料之多的又營養均衡,我看倒是很多人加了泡麵一碗當晚餐吃呢~這麼多的蔬菜魚板貢丸燉煮起來的湯頭當然一等一,非常清甜好喝,重點是:這裡的東西吃飽回家後一點都不膩,下次還會想再吃喔!!

花椰筆者的胃是不會騙人的,這種吃完不膩會想再吃的東西想必人工加料不多,當然香腸這個顏色不可能完全天然,但至少其他東西吃起來是舒服的,偶而吃一點髒東西,再努力排出來就好了咩~~倫森嘛~~~~~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51-5號
◎ 電話:沒有...= =
◎ 營業時間:12:00~19:00 (不定期公休)
◎ 消費金額:NT.50~NT.100 / 人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