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

[高雄 三民] 早午餐界的法式料理•La One




如果想要帶女朋友去吃法餐,但是又沒有錢,那帶她來La One吃個早餐準沒錯。(但我沒說降以後就不會分手喔~)

這間店鋪(這麼高級用店鋪好像怪怪的?)是簡師傅在高雄的第三間店,我一直以為簡師傅的「天才」是那個添丁發財的「添財」(XD),後來才搞懂真的是「你真是個Genius」的那個很聰明的意思的天才耶! 我沒有不敬的意思喔喔喔喔,因為去吃過簡師傅的料理以後,會發現人家簡師傅真的是個天才無誤~簡媽媽真是有遠見阿!(擦汗)

La One的菜單有分早餐、午餐和晚餐,午餐和晚餐是一樣的菜單,大致上是義大利麵和排餐,只有早餐時段有特別供應早餐的菜單。(這段話怎麼有點像廢話?)
早餐的部分會附上5選1的飲料,中餐和晚餐所有東西都是單點,所以看來看去身為愛喝飲料的小胖子好像早餐比較划算。這麼說好了,這裡提供的餐點就是平民版的法餐,每道料理都比別人多那麼一點畫龍點睛,有時候料理60分到90分只需要3年勤奮練功,但90分到100分卻需要10年以上的精華養成。在這裡,用兩三百塊的價錢你就能享受到法餐的優雅和精髓,雖然多少帶有一點虛華的心態在裡面((((狂流汗!!!!!!!!)))),但人生不就是這樣嘛!!!(詞窮...)

好啦,如果你為了生活打滾賺錢賺累了,不妨花點小錢讓自己感受一下別人10年的人生歷練,我想是很值得的。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80號
◎ 電話:07 3228864
◎ 營業時間:早餐08:00-11:00 午餐11:30-14:00 午茶14:30-17:00 晚餐17:30-22:00
◎ 消費金額:NT.250~NT.350 / 人 (你要點到破千也是有可能的)
◎ 服務費: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