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

[高雄 苓雅] 獨一無二的繪本咖啡店•小樹的家




木頭與水泥的單純搭配加上層層堆疊的童書,是小樹的家最有魅力的裝潢。

這是一間獨一無二專門為親子客群開的咖啡店,店鋪也恰好落在人文素養豐富的文化中心附近,菜單乍看下好像是一般咖啡店會提供的餐點,但是仔細一瞧多了一些細心與單純,細心地為小朋友準備的非氣泡、無咖啡因飲品,單純地用健康的食材搭配、製作出養生卻又好吃的輕食與點心。瘦瘦高高的店舖女主人 ─ 瓊文,果真人如其名,也是這裡最美麗的風景,第一次去的客人常常被她說故事的溫柔聲音給迷倒,第二次去還是會被迷倒,第三次也是(XD)

雖然從來沒有問過為什麼要取名叫小樹的家,但我想一定不是因為這裡種了很多樹吧...(?)
我猜是希望來這裡的客人拿起童書的那一霎那,心裡都能像剛發芽的小樹一般,找回那一份赤子之心。

多久沒有好好讓自己天馬行空一下?
來小樹的家坐坐吧!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6號
◎ 電話:07 2226161
◎ 營業時間:平日12:00-19:00 六日10:00-18:00  每週一及每月最後一周日公休
◎ 消費金額:NT.100~NT.150 / 人 (大人小孩均有低消)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