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高雄 苓雅] 歐卡桑的拿手好味道•千代麵屋



唉呀,今天晚餐預算只有一百五,但是好想吃拉麵阿怎模棒?? 那麼就來千代麵屋嚐嚐歐卡桑的手藝吧!

用餐時間小小的店門口走進去常常是座無虛席的景況,藏在文化中心的小路裡,還真的有點像京都的古早麵屋,從年輕做到老的女主人,端出的是30年來如一日的私房料理,大概就像以前廟口野台麵攤那樣,一代傳一代的古早味總是特別吸引人。這家店鋪提供的菜色就是第一張圖片木板寫的那樣,麵只有4種口味,外加一些小菜給客倌選擇,沒錯就醬!!
每次店家提供的菜色很單純,我就會很天真的有一種安心的感覺,心想:認真的做好那幾樣應該會很好吃才是吧? 而這樣的想法到現在大概有80%的成功機率,如果你有沒成功的經驗,那就是很剛好的很衰的中那20%啦~~~~

來這裡如果手頭剛好很緊,手頭緊是不是吃台式乾麵就好了? (誤) 那就點100塊的醬油或白湯拉麵,但是期望不要太高,蔥花、叉燒和麵;豆芽、豬肉片和麵,是的,這碗麵就是陽春麵的概念,大概就是這樣,像我這種吃飯要很澎湃的人吃完會有點失神...所以來這裡不妨幫自己添點加菜金,多個50或70塊,還有溫泉蛋、海苔和筍乾,這才叫做拉麵嘛!!!

ps.這裡的湯一般人是可以喝的呦~正宗日本拉麵的湯只有像我這種練過的才可以喝光蛤!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0號
◎ 電話:07 7153021
◎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每週一公休
◎ 消費金額:NT.100~NT.200 / 人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