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高雄 左營] 相當趣味!!好吃又好玩的迴轉壽司 • 藏壽司(漢神巨蛋)



前幾天拖著大腦來到漢神巨蛋買人森第一套西裝時,路過了間大排長龍的迴轉壽司店。
心想:阿不就是迴轉壽司有什麼好排隊的??

一時好奇探頭探腦的在外面徘徊,看了一下菜單和用餐環境覺得是間滿有趣的店,於是就在完全是一個路人的狀態下跟著排隊了~(人真是一個沒什麼主見的動物齁)因為已經要到關店時間大概快九點,所以排了一下子就順利進去餐廳裡面用餐。
從進去到坐下來只有一個感想特別深刻:不愧是日本來的店啊~(捻鬍鬚)

所有的東西從叫號開始都相當的機械自動化,坐到位置上真的花了我大約十分鐘了解目前是怎麼一個狀況,怎麼盡是一些沒看過的東西啊啊啊啊啊(抱頭)先來介紹桌上的配件,薑片、醬油、筷子等等的調味料和餐具大概都可以了解,就是有一罐綠色的粉末,啊~原來是茶粉啊!挖兩小匙泡熱水就會變成熱呼呼的煎茶,再來餐點因為是迴轉壽司,看到什麼想吃的就拿起來,不過這裡的壽司是放在一個機械透明盒子裡,要先看一下說明怎麼讓蓋子自動翹起取出裡面的壽司可是花了我們又是另一個十分鐘...如果在旋轉台上一直沒看到喜歡的壽司,可以利用頭上的觸控型小螢幕點餐,更酷的又來了~點完之後他就會像坐特快車一般從廚房直接放在軌道上送出來到指定的桌號前,再來再來~如果你吃完了盤子可以丟進回收箱,集滿五個電腦會自動幫你抽扭蛋喔!像我們今天就抽到了一個小壽司扭蛋,帶小孩來根本超級好玩啊~

是說說了這麼多到底好不好吃啊?我們最主要還是要填飽肚子嘛!
『藏壽司』也是每盤均一價NT.40,當然有一些特級的食材會註明一盤是多少錢,雖然比爭鮮貴10元,但是口味上來說藏壽司是大勝啊~如果是要拿來跟握壽司專門店比的話當然太不人道了,而是以一般平價壽司來說他的料理手法比較特別,魚肉有些有醃漬過不是就每種都是生魚片蓋在飯上,有些還會搭配山藥泥,最重要是如果吃膩了壽司還有拉麵可以點喔!

如果你也是喜歡嚐鮮、又有荷包大失血顧忌的人,不妨可以來藏壽司試試好吃又好玩的用餐體驗。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 電話: 07 5223570
◎ 營業時間:11:00-22:00 (無公休)
◎ 消費金額:NT.300左右/人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