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高雄 鳳山] 據說腦板和食物都是非常有個性的日式居酒屋 • 五味藏



睽違已久的食記終於重現江湖!!

最近小蘇蘇的粉絲都知道我們正忙著籌備二店,也不是說沒寫食記就餓一整個月啦,只是比較沒空找新鮮的店家都是往熟悉的地方跑,唏哩呼嚕的趕快解決一頓飯就繼續鞭策大腦版了~(皮鞭嘻哈!)
不過瞎操心一陣子以後發現沒用,後來就慢慢調適成施主心態讓一切隨緣,喔密頭佛~
這才有一天晚上得空和朋友去吃這間聽說腦闆當時也曾因為店內規定嚴格上過新聞的『五味藏』。(呼好長!)

五味藏是一間開晚上與夜間的日式串燒居酒屋,菜單實在琳瑯滿目,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因為我不敢拍菜單照怕被腦闆罵XD),每一道菜的價格位在NT.150-NT.250,當然也有比較貴的、比較便宜的,黑板上季節限定的或是特別今天才有的,也會稍微價位高一些。
居酒屋想必消費起來一定都不便宜,像我們今天三個人7道菜加2杯酒花費約2000多塊,但花了這樣的錢揪竟東西好不好吃就是個重點了~五味藏的東西分量都足夠,酒也相當大杯!味道很好沒吃到什麼地雷讓人很欣慰,加上每道菜都有獨特的料理手法,不是烤一烤、炸一炸就端出來,所以整頓飯吃下來驚喜連連~像這個烤茄子中間還夾了像是黑輪的東西,豬肉片卷了番茄吃起來開胃,還沒點餐前會送來兩樣小菜,其中有一個蜜汁魚骨真是太好吃惹~~~(撒花)還有像山一般高、吃起來跟地瓜片一樣甜的炸牛蒡絲。

總之~五味藏是間給住在鳳山地區棒油的小確幸。那天我們從東一路開到西橫跨整個高雄花了30分鐘,如果不是朋友的邀約我想我應該很難這麼深入探索鳳山...
如果你也是住在這附近的棒油,只要路程沒有我遠我想都是可以去一探究竟的喔!(當然記得帶夠錢蛤!)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46號
◎ 電話: 07 7779796
◎ 營業時間:18:00-01:00 (無公休)
◎ 消費金額:NT.600左右/人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