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高雄 鼓山] 深夜豪華燒肉族必訪 水池真是大得不像話 ● 碳佐麻里



花椰筆者一向很在乎google評價到底每天拿到幾分(是不是很無鳥~XD),每一篇評價都是本人親自上陣鉅細靡遺的回覆,就怕小蘇蘇夥伴的努力被抹滅;怕客人給我們有實質進步的回饋被忽略,到現在還是一樣,每次打開「您收到一則新的評價!」的信件時都要先深吸一口氣,實在有夠刺激,所以我每次看到店家有開放評價還沒看之前都會先佩服一下它的勇氣XD。今天要介紹的這間真的是讓我看過評價以後除了  敬佩!  再敬佩!!  沒有別的好說─「碳佐麻里」。

怎麼說呢~連鎖餐廳通常開放評價下場都很慘,千千萬萬的鄉民實在是太嚴格惹,有很多時候會遇到暴民那根本招架不住...T^T 所以一般能維持在4顆星以上的店家基本上都是優等生,4.5顆星以上就是資優生了,那當然還要看評價的總數(我簡直是評價分析達人是不是~撥劉海)。「碳佐麻里」有4.3顆星高達1000多則評價,這不去觀摩一下人家怎麼辦到的怎麼可以!!

「碳佐麻里」位在什麼最虛華、花最多錢的店都有的美術館特區,這兵家必爭之地開在這裡要有絕對的優勢,你到這裡以後看到外觀絕對會覺得碳佐麻里真的實至名歸,光外觀我就給它4顆星了還有需要吃嘛!!!!獨棟的建築物外面一圈的人造水池與造景都快比用餐區大了,還有自己的地下停車場OMG~在進來裡面的裝潢也是相當別緻,碳佐麻里賣的東西很多,主要是燒肉,剩下的我就附上菜單連結讓各位看倌自行服用啦~


東西很多我就不再贅述,今天花椰筆者兩人點了2人超值套餐NT.1234,外加一些有升級的餐點總花費約NT.1500(再加10%服務費)。價格不算親民那我們就來看看餐點的內容是不是很超值囉!
燒肉套餐大概吃起來就是那樣,有小菜、肉類、主食、甜點、飲料,碳佐麻里在整體配餐方面很細緻,單品項份量不多但都很精緻,料理手法也很有特色,每樣東西平均都有80分,包含裡面的用料也不會很馬虎也很豐富。肉類吃起來很新鮮,連最容易顯腥味的雞肉都相當好吃,最重要的是飯後收尾的甜點與飲料,根本就是超級大加分!不會像其他燒肉店因為甜點飲料不是強項所以落差會很大,這裡的甜點真的很用心。最後吃完花椰筆者兩人可以說是相當滿足的離開,難怪人家評價這麼好。(羨慕◎▽◎)


如果你還沒有來過碳佐麻里,這裡晚上營業到24點,下了班想要吃頓好的犒賞自己不妨來試試,菜單選擇很多還有火鍋一個人也可以吃燒肉喔!!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 電話:07 5526555
◎ 營業時間:11:30~24:00 (無公休)
◎ 消費金額:NT.600左右 / 人
◎ 服務費: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