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高雄 鼓山] 義大利的海產店 海味料理餐酒館 ● 迷路小章魚


今天花椰筆者要分享的是從墾丁風靡到高雄、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迷路小章魚」。
光聽這名字覺得又萌又呆的,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迷路但是整個食慾大開阿!(可能是因為迷路所以很餓?!)

位在美術館特區的「迷路小章魚」本來以為在路邊很好找,後來才發現它是在大樓一樓沒錯,但是是要從類似像後院繞進去才看得到,的確迷路了一下子才找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配合店名所以特意製造這樣的效果呢?的確是讓人印象深刻呢。
這裡的菜單大多是義大利麵、排餐、燉飯等義式料理,跟一般義式餐廳比較不同的是菜餚裡添加很多海味(當然從墾丁來的咩~),不過牛排肉類也沒有少,還有很多開胃菜小菜可選擇,因為用餐區旁的一排冰箱內擺滿各式酒類,在這裡餐配酒可是相當受歡迎,所以花椰筆者自然覺得餐酒館的分類比較適合小章魚囉!

今天的點餐也是走一個迷路的風格,完全沒有做功課隨便亂點:烤章魚腳酸奶沙拉NT.300、雞松茸紅洋蔥清湯NT.180、陽光番茄海味義大利麵NT.430、有深度的松露油鴨腿燉飯NT.430。沒有點到太貴的東西,想先嘗試看看比較普遍的料理,這裡的主餐大約NT.400~NT.800都有,開胃菜NT.250~NT.300,整體消費一個人大約NT.500。「迷路小章魚」提供的料理有一定的手法與風味,在這裡可以吃到滿特別的海鮮入菜,像這支章魚腳上菜時真的很震驚◎◎,不過章魚腳兩個人吃完嚼到嘴巴好痠XD,茄汁麵裡還有小螯蝦跟不是文蛤的蛤蜊,鮮味也很充足,來這裡食物配上空氣裡有點酒精的氣氛,就像來到西西里一樣覺得明天好像都不用上班了一樣。

或許迷路就是這個意思,反正都迷路了,就先別管明天會怎麼樣好好吃頓飯先吧!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富農路86號
◎ 電話:07 5553299
◎ 營業時間:11:30~15:00 18:00~21:45 (週三公休)
◎ 消費金額:NT.400~600 / 人 (無低消)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