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高雄 新興] 罪惡宵夜攤 漢堡啤酒義大利麵一起飲啦!! ● 啤酒肚


「啤酒肚餐廳」在小蘇蘇還在四維路的時候就已經聽過鼎鼎大名而且風評還滿不錯的!因為當時合作的麵包師傅負責他們家的漢堡包供應,所以常常變成閒話家常的話題。是也沒有知道什麼內幕啦~(捻鬍子)就只是知道麵包師傅常常趕工他們家的漢堡包而已~XD
一樣為了避免鋒頭正夯人擠人,所以花椰筆者睽違四年終於來了!

聽說啤酒肚的腦闆在麵包與食材上面挑選相當用心,所以花椰筆者這天就點了一道需要完全靠食材新鮮來辨識美味度的功夫麵:辣味橄欖油鴨胸義大利麵 & 這裡招牌的某種漢堡一枚 & 一碗沙拉 & 一瓶撐場面的百威。啤酒肚的餐點有漢堡、義大利麵、燉飯和下酒炸物,大量的啤酒和調酒不在話下,總類繁多要喝多少有多少,但賣酒的店最怕料理隨便唬弄想靠酒水大撈一筆的心態,所以一間好的酒館除了上好的酒~當然還要上好的菜阿店小二~! (拔刀)

這裡的餐點不貴約在NT.200左右,百威NT.120 凱薩沙拉NT.100,義大利麵上桌時翻一下裡面的料有:香菇、蘑菇、洋蔥、酸豆、切丁的鴨胸和切片的鴨胸、黑橄欖、辣椒片和蒜片,非常道地的地中海佐料加上橄欖油爆炒後的香氣真是花椰筆者的菜阿。雖然每一種佐料切片切丁的量不算多,但是能為一道料理準備這麼多事前花的時間就是用心的證明,這道麵是以純橄欖油下去翻炒,沒有湯汁油香油香的還頗辣配酒很搭!但是吃不慣太油的口感可能就不太適合~拿手菜漢堡就更不用說了,漢堡肉汁豐厚流進麵包的縫隙裡跟蔬菜一口咬下實在美味。至於沙拉嘛~上面巨大的洋蔥有點辛辣所以最後沒吃,人家就是間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店,盡量還是以酒肉為主好嗎?

啤酒肚是一間非常適合三五好酒聚餐,和龜密互相傾訴的好地方,除了酒以外也能享受到美味的食物,週末即將來臨不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唄!!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球庭路1號
◎ 電話:07 2157200
◎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01:00 (無公休 週末到02:00)
◎ 消費金額:NT.100~200 / 人 (中午時段低消NT.100/人 晚餐時段低消NT.200/人)
◎ 服務費: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