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

[高雄 前鎮] 堪稱costco展售外店 一點也不黑用料超實在 ● 大黑店



第一次看到這個店名覺得好像看到「龍門客棧」一樣,真是讓人興奮阿!
因為龍門客棧裡感覺有很多隱藏菜單看起來都超好吃的阿~雖然有點害怕但後來經過敢死隊朋友的推薦,終於找一天鼓起勇氣拜訪「大黑店」。

真的親身體驗後確認:大黑店真的是店如其名,是間很奇妙的店無誤。XD

怎麼說呢~店鋪主人相當親切,和媽媽兩個人經營這家小店,偶爾還會聽到兩母子拌拌嘴真是可愛XD,擺設溫馨優雅,一樓有一台大電視有時候會播MV和賽事,最吸睛的就是旁邊兩條大大的音響,相當高級~看得出來老闆經營著這間店純粹只是想和客人分享著自己喜歡的咖啡、餐點、音樂和氣氛,還有一切屬於自己喜愛的事物。換句話說也就是:這裡位置不多、餐點需要等一下、營業時間也沒有很固定降啦!XD  不過不過不過~吃這條路就是這樣,只要用心,說什麼都比這個重要吧!

大黑店不管是食材還是料理手續都非常健康,或許沒有精緻花俏的手法和擺盤(ps.上圖雞腿排的擺盤是花椰筆者雞婆調整後,牛排餐是原店家擺盤有種法餐的Fu~拜託不要跟老闆說!!),但吃下肚的原料絕對不用擔心,因為菜單裡有一張A4寫著老闆滿滿的在乎。食材的來源幾乎全都是來自餐飲界的好朋友--costco,花椰筆者怎麼知道呢?因為好市多也是小蘇蘇的好朋友。XD 實在太熟悉了阿~

大黑店的菜單相當簡單,兩種排餐:雞腿NT.180 / 牛排5~6盎司NT.250 8~9盎司NT.320,其他就是大黑店招牌的咖啡和飲品了。今天花椰筆者點了一份雞腿和一份大牛排加一碗沙拉NT.60,點排餐均附一杯牛肉湯。牛肉用的是好市多的美國Choice板腱,採用低溫烹調果然軟嫩多汁,如果喜歡吃牛排很推薦來這裡試試,純樸的手法真實的材料,這個份量和肉質NT.250很超值。

大黑店如果人多聚餐的話不是很適合會忙死店媽媽阿,但是單槍匹馬的享受排餐倒是很推薦呦!!記得過去之前先打個電話比較妥當~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29號
◎ 電話:07 3333356
◎ 營業時間:11:00~20:00 (六日公休)
◎ 消費金額:NT.200~300 / 人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