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

[高雄 新興]㊣日味壽喜鍋物第二彈●Mo-Mo-Paradise(食べ放題)


繼上次介紹的是以特色小店著稱的「花葵」壽喜燒後,這次要介紹就比較大眾了,但卻是花椰筆者私心的最愛吶!怎麼說我也是個凡夫俗子~不總是喜歡那些偏偏角角的小店嘛~有時候一些熱門的餐廳也是深得我心,只是怕說出來會被笑...XD。上次不小心透漏我愛MOMO居然受到廣大支持(!!),於是今天就決定大膽對MOMO示愛。

來自壽喜燒起源國日本的「MoMo Paradise」,雖然是連鎖式跨國餐廳,一般對連鎖的餐廳總有種餐點個性不強烈、口味一般般吃過一兩次就不會再造訪的既定印象,但是MOMO口味卻是很道地呢!跟花葵一樣,這裡的消費方式都是一口價吃到飽,單只有壽喜燒一鍋NT.429/人,也可以雙拼一邊煮壽喜燒一邊煮火鍋NT.479/人。口味的部分是花椰筆者比較喜歡的重甜味與鹹味,就像拉麵一樣,我也喜歡很鹹很濃的那種道地日式口味XD,這樣不僅肉與菜煮起來味道很足,再加上這裡提供的雞蛋是有認證的鮮力蛋,濃厚的蛋汁沾上甜甜鹹鹹的肉片,嗯~~~~~真的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通常桌上有兩罐像裝清酒的罐子,想太多絕對不是酒又不是花雕雞咩~這兩罐一個是水一個是壽喜燒原汁,專門讓客人自行調整口味的工具,花椰筆者非常喜歡生蛋液裡面加辣蘿蔔泥,但是MOMO不會主動提供需要特別要,來這裡用餐很多次覺得最奇怪的就是這個,因為服務生會說蘿蔔泥跟壽喜燒不搭,怎麼會呢明明就很搭阿!!!!(搔頭) 
最讓花椰筆者一吃成主顧的就是MOMO的肉品,新鮮好吃沒腥味,連原本不喜歡吃肉的女花椰筆者來這裡一定都會吃上一整個月份的肉量! 相當驚人~ 季節食蔬也有很多選擇,不時推來的菜車絕對可以營養均衡。

MOMO的店面很寬敞,不怕訂位不到用餐區也很舒適,加上料理好吃服務周到,是個適合闔家聚餐的好地方。中秋佳節就快到囉,不想動手烤肉來煮肉也行!不妨老老小小來趟MOMO吧~~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2F
◎ 電話:07 2167188
◎ 營業時間:11:00~22:00 (無公休 週五、周六及例假日前一天延長營業時間至22:30)
◎ 消費金額:NT.429或NT.479 / 人 (用餐限時90分鐘)
◎ 服務費: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