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台南 特派] 經典府城老屋改造 法式吐司最高 ● BON 早午餐



因為要買古早味芋頭花生冰意外成行的員工小旅遊(連旅遊都是因為吃...),這次到同樣是早午餐超級戰區的台南,造訪據說法式吐司特別好吃的「BON」,就讓我們堪稱是南高雄最強的(恩?)間諜團帶大家一起去一探究竟~~~~~走!

來到台南,一定要是老屋改造的阿,因為都是老屋改造我想就不多說了XD。我們的店長惠惠姐說既然出去了就找一間早午餐來吃刺探軍情,聽到這裡其實花椰筆者兩人稍微有點翻白眼,因為太常吃到有點反胃...XD深深覺得不會以後每年出去玩都要吃早午餐吧......?不會吧~~~~~~(抱頭)

但是!!!!!!
既然大家這麼有心,咬著牙也要吃。既然要吃咱們就挑一間特別的,滑了好久看到了這間專賣法式吐司出名的「BON」,餐點品項不多看起來很專精,營業時間不長只有早上,位置也算少(聽起來怎麼有點耳熟)。我們一行人沒有訂位自然在外面等了一下才有位置,這裡只提供4種早午餐和4種三明治,價位約在NT.250左右滿親民的,包含沙拉、湯及飲料。整個吃完的感覺覺得料理很親切,大多呈現食物的原味不會有過多調味,自然健康的風格吃飽不會覺得負擔,法式吐司果然名不虛傳,用長棍切片泡過蛋汁後先煎再烤屬於較複雜的料理手法,但是也是因為這樣的方法讓麵包吸勻湯汁後烘烤變得像布丁麵包一樣好吃。

因為邊吃邊討論的時候小蘇蘇每個夥伴眼睛都變得好尖實在太惹人注目(像這樣( ̄. ̄)ゞ)店家結帳的時候一眼就認出我們是餐飲業,間諜團因此形跡敗露而破局,最後還把自己的店名都供出來了...

如果放假的時候想出遠門走走,台南可以說是高雄的好朋友,不妨到BON來個悠閒的早午餐,再到孔廟那類的古蹟走走,整個身心靈都滿足了~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0號
◎ 電話:06 2228967
◎ 營業時間:09:00~16:00(週二公休)
◎ 消費金額:NT.250 / 人 (低消NT.120/人)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