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高雄 前金] 酒肉朋友最適合 中式川菜乾鍋物 ● 上海花雕雞



先說好了,今天要介紹的料理可能要超過30歲比較適合,沒有的請自行按一下右上角的 x。
已經瀕臨30的,或許可以試著滾下去看看 ~ ◎▽◎

這又是一間私心很重的餐廳,怎麼這麼說呢? 只要發現自己很常光顧的店家好像...

每次訂位店員都說可以直接到現場喔~ 
每次用餐環境都很清幽?

不免覺得對自己的味覺有點不太信任 XD。可是想想吃這種東西就是這樣嘛~~~(怎樣??)
阿反正是提供精闢又不負責任的結論嘛就不管這麼多了!寫出來分享搞不好還可以從大家口中得到一些更不錯的隱藏店家呢。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中華路上二樓是奇異夜店又古色古香的「上海花雕雞」XD。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滿喜歡來這裡吃飯,停車算方便吃飯不用人擠人,想來隨時都有位置,除了便利之外可能加上花椰筆者兩個是飯桶,覺得花雕雞無限配飯很好吃,所以就常來了。這裡提供的菜色是乾鍋料理加上一些熱炒,有麻辣及花雕乾鍋兩種可選,價位約NT.500~NT.1000之間,適合多人分享,花雕雞一鍋可三吃:分乾鍋、滷味,及湯鍋。這三種聽起來很厲害但簡易版的解說就是:湯很濃、加一點高湯有點濃,再加一點高湯變火鍋,大致是這樣。XD

花椰筆者每次來都是點一份花雕雞(小)NT.499+兩人份火鍋料NT.219+兩碗白飯NT.10*2。(要不要加熱炒看錢有沒有帶夠)鍋物上菜前有熱茶及毛豆小菜可以嗑,飯後有甜點,如果沒有加火鍋料其實只有雞肉會有點空虛。剛開始的花雕雞有點像我們自家煮的三杯雞,但酒味更濃厚一點,裡面加的西芹爆香真是剛好,配飯無敵,後來店員會桌邊加一些高湯、下菜及火鍋料變成滷味,最後會加更多高湯把它變成火鍋,如果沒有另外點火鍋料其實變火鍋只是可以喝點湯暖胃,跟滷味沒有太大差異。

有時候家裡聚餐約的臨時,熱門餐廳沒辦法預約的時候就會跑到上海花雕雞來用餐,鍋物符合長輩的口味,熱炒菜單雖然不多但吃過也滿推薦的,其實最主要還是方便口味也不錯啦,而且高雄好像也沒有第二間? 雖然價位稍微高一點,還是可以試試看囉。

如果下次有家人朋友聚餐約的臨時(朋友可能會被嫌老XD),又不介意二樓是夜店的話,不妨可以來上海花雕雞試試看唄~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41號
◎ 電話:07 2510636
◎ 營業時間:17:30~23:45(無公休)
◎ 消費金額:NT.500~800 / 人
◎ 服務費: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