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高雄 新興] 在地食材大利用 只給愛挑食的你 ● Gien Jia 挑食


說來真是慚愧,都幾年了才來高雄最熱鬧的「挑食」報到。
不過說來也真是滿有毅力的,當年(久到當年都拿出來用)挑食剛開幕的時候花椰筆者慕名而來,那時候沒有訂位哪吃得到阿!!! 嘿對...我就是那個沒有訂位傢伙XD,我想接待的店員也是在心裡默默想說這兩個是笨蛋嗎....顆顆顆。太丟臉了於是想說避避風頭過一陣子再去,結果這一陣子就是好幾年,難怪我們進度總是比別人慢許多......。

早就聽聞「挑食」對於食材很講究,小農、在地的食材常常被主廚神不知鬼不覺的融入西餐當中,這樣的價位或許跟一般義大利麵店比起來稍微高一點,但是有在煮菜的人就知道,當要求的不是只有食材甚至連用油、調味料這些枝微末節都很精緻的時候,這樣的價格怎麼還會覺得貴呢? 尤其餐飲生意求快求方便,願意花時間和精力「挑選食材」的這份心又更是無價了。

今天託小蘇蘇前同事在這裡工作的福到挑食用餐,還意外得到了招待蟹肉米餅一份(感謝老闆和李太太,一直到回家還是覺得自己吃的叫美味蟹堡XD)菜單的選項沒有玲瑯滿目一大堆,因為聽說常常會隨季節更換新鮮菜色,義大利麵及燉飯是主力,開胃菜、沙拉、小點心、飲料酒水當然不會少。我們今天點了(以下因為菜名很長我自己取暱稱 現場名字會比這個好吃十倍):松阪豬番茄細麵NT.280、烤蝦墨魚燉飯NT.380、挑食沙拉NT.180、小洋蔥雞翅NT.200、經典湯品NT.65。每道餐點調味不重但又不失風味,能吃到食物的原味和料理的繁雜手法,料理酒下的重手本,吃完除了飽足感意外還得到微醺的港覺~經典湯品一般都只有一碗了事,沒想到還附個小法國麵包配特級橄欖油和油醋,實在啾甘心,就是這樣的料理態度讓「挑食」在高雄屹立不搖,人還是很多~不過這是好事阿!! (T_T)

燈光 / 佳餚 / 美酒,還多一份別人沒有的用心與健康。
如果你也一樣挑食,就來挑食坐坐吧。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金門街107-1號
◎ 電話:07 2221121
◎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週一公休)
◎ 消費金額:NT.300~500 / 人 
◎ 服務費: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