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高雄 新興] 療癒系輕食咖啡屋 喵汪星人填滿你 ● 描屋咖啡



花椰筆者因為自己養了隻十幾年的老汪星人,一直都是狗鐵粉來的,恰巧聽朋友說在我們對街開了間超療癒的輕食咖啡屋 「描屋」。裡面不只食物美味、氣氛悠閒,加上喵汪星人大合體粉拳攻擊,不融化也難阿!所以常常在下午能休息的時間溜到描屋坐坐舒緩心情,好像也莫名其妙變成了常客。XD

描屋咖啡跟台南有名的「貓門」有點親戚關係,沒有深入調查所以就請想了解的人自行求拜谷歌大神啦~會取名叫描屋大概也是從貓叫的諧音而來,沒有一般咖啡廳的文謅謅與假時尚,因為多了寵物陪伴反而讓人覺得居家自在,這裡的食物也如出一轍,簡單的幾種飲品和點心,還有輕食與早午餐,份量不算大但是下午茶綽綽有餘,價位也很親民約NT.100~NT.200之間(不含飲料)。早午餐輕食系列分為三種,但其實來過很多次還是搞不清楚有什麼不一樣? ◎______________◎ (下次去看菜單你們一定懂我的意思!) 不過好在下面都有寫內容物,按照想吃的內容物來挑選,越貴的越豐富,大致就是往這個方向(...?)。這裡的料理手法不難,但呈現很精緻,吐司炒蛋沙拉和炸物擺在厚實的木盤上格外開胃,飲料也都很刷嘴,唯一讓我比較擔心的大概就是...每次炒蛋下面墊的那張紙不知道會不會吃進一些油墨? 然後再看大家吃這麼開心想說應該沒問題吧~~~~~有問題的話也不是我第一個發現吧~~~~~~ (繼續吃)

如果你也對寵物成痴,或是不排斥阿貓阿狗在身邊打轉,
壓力大的時候不妨來描屋坐坐,很有效喔!!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一路68號
◎ 電話:07 2816196
◎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公休)
◎ 消費金額:NT.100~200 / 人 (低消一人一份套餐或一杯飲料)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