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高雄 左營] 一男一女一狗 日劇浪漫家常咖哩 ● 日日咖哩



今天下班本來去吃最近很紅的『麵屋祥』,想說好啊,五點半開門準時到店門口應該吃得到了吧?

結果呢?
6/22-6/23兩日公休。

當下實在很想上車把油門踩到底直接回家噢!! 不過這麼一來今天的文章就會到此結束,所以還是乖乖的找找看附近還有沒有不錯的店。結果就發現了今天要介紹的『日日咖哩』。

日日咖哩是一間位於住宅區巷子裡的小店,剛進門的時候店內沒有其他客人,老闆也很輕鬆地招呼我們入座。菜單的選項當然是以咖哩為主,花椰筆者就點了進可攻退可守的:一飯一麵+一份可樂餅和荷包蛋。這樣就幾乎把日日的菜單功略一大半了。 XD

花椰筆者本人很喜歡吃咖哩,恨不得可以隨身攜帶一小罐想吃的時候就吃,所以咖哩這東西也算吃過不少。那日日的咖哩吃起來如何?首先不會有營業店家給人過度調味的感覺,但也不會像自家煮的咖哩這樣隨性,加上食材都是經過特別的挑選,以健康為取向。就像老闆取的店名~日日那樣,是可以天天來吃的咖哩。

吃著吃著來了一組家庭客,老闆很熟悉的招呼他們,小朋友一進門就問:店裡那隻狗狗怎麼不在?不過聽老闆說剛好今天送去洗澡了~看起來他們是常客的樣子。我想日日應該是一間滿新的店,這麼快就有自己的熟客就表示老闆很用心地在維持店內的品質。不過店裡稍微會有一些味道,女生們可別穿的太隆重,心情上輕鬆一點去日日應該是最合適的阿。

今天下班想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吃咖哩飯嗎? 那麼來日日就對了!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3巷42號
◎ 電話:07 5506606
◎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0:00(週二公休)
◎ 消費金額:NT.200 / 人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