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高雄 左營] 美酒與佳餚 類私廚料理的好所在 ● 錦杯吧 餐酒館


因為同行驚爆一些花邊內幕讓花椰筆者無意間得知這間有美酒配佳餚的餐酒館 ─ 錦杯吧。既然是內幕在此就不便多說啦~意者可私訊 (誤) XD

餐酒館顧名思義不會太早開,營業時間從晚上1730開始,於是我們兩人就準時1730出現在店門口,搞得店員有點驚恐,想說怎麼會有人這個時間來餐酒館?! 事實證明真的是也沒有人這麼早來餐酒館消費的啦...從進門到用餐結束約晚上七點多,就只有我們一桌客人(◎________◎) 但是但是但是,這一點都不影響這裡料理的美味度!! 反而覺得特別清幽呢~~~

錦杯吧的料理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還有一些沙拉小菜前菜湯品,屬精緻的義式料理,菜單每週都會更新,類似像私廚無菜單料理的模式,但是又不像無菜單料理讓人擔心。看著一旁美麗的蘆筍和菇類,這裡的食材很新鮮、當季,葡萄酒、特級橄欖油、連培根都自製,吃起來也很安心。這裡的消費方式有分套餐和單點,第一次來我們點了兩個套餐(NT.780/份 含麵包、主餐、前菜或湯、甜點、酒一杯),很特別,因為套餐主打各附一杯葡萄酒,雖然對酒沒什麼研究,對一個初階者來說覺得很順口不澀,還有一股木頭香味。比較可惜的是雖然套餐有定價,但是能選的不管是主餐、前菜或湯都有價格限制,超過都需要補差價,主餐僅有兩道不用補價差,所以點一點下來其實每一道幾乎超過了 XD 。當然這一點點小插曲只是消費模式的不同,菜餚的美味度不在話下,別出心裁的料理內容也很讓人驚豔,芋頭搭配山豬肉做成粉芋色的濃湯,當季的竹筍沙拉很甜,吃飽後覺得身心靈都很滿足呢。

如果你有想過要嘗試無菜單料理的精緻度,卻又怕無菜單的不確定感,不妨來錦杯吧。(本來想打錦杯吧吧,後來覺得怪) 適合一人獨享佳餚,也適合三五好友把酒言歡的好地方。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82號
◎ 電話:07 5568017
◎ 營業時間:17:30~0:00(週五 週六延長營業至02:00 週日公休)
◎ 消費金額:NT.300~NT.1000 / 人 
◎ 服務費: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