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高雄 左營] 高雄夏天必備歡樂甜點 ● 散步路徑 手作冰淇淋


暑假是炎炎夏日這句話在高雄一點都不適用~因為我們幾乎全年無休都是夏日阿! ((((囧))))
該怎麼度過這漫漫的夏天便是身為高雄人的智慧與技能了~ (耐熱技能點滿)

除了經常去咖啡店、圖書館、大賣場和百貨公司吹冷氣外(撥頭髮),夾腳拖短褲背心是不可或缺的,飲食更是相當重要,如何吃得退火不燥熱讓高雄人看起來都和藹可親呢? 尤其是天氣熱的時候想吃甜點,又不想吃太甜膩的蛋糕該怎磨辦?? 今天就來介紹這間有點像路邊攤等級,但是又有微妙小店面的「散步路徑」。

「散步路徑」名字取得文青又帶點俏皮,很容易記住,如果再加上去過一次這個地方,買一支冰淇淋離開時老闆遠遠跨街還跟你招手掰掰時,大概半年都忘不了。位在住宅區小弄裡,這條小路真的會想讓人慢慢散步,散步路徑主打自己手工製作的冰淇淋,每天推出一至兩種口味加上三不五時心血來潮的小點心,一支NT.70不算親民,可是吃一口便知道真材實料滿滿,可以選餅乾裝或是紙盒裝,今天點的是金桔多多,超濃!! 幾乎沒有一點多餘的水份,就是金桔和養樂多攪一攪變冰淇淋就拿出來賣了這樣,沒有其他加油添醋的調味料,一份樸實上面還有一根小餅乾很可愛。

6月才剛開始還有得敖呢!! 電費破表的事就先放一邊 ~ (菸)
來根健康又消暑的冰淇淋再說吧!!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46巷4號
◎ 電話:07 5561620
◎ 營業時間:13:00~21:30 (不定時公休 請上FB)
◎ 消費金額:NT.70~NT.100 / 人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