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高雄 苓雅] 夏日涼感健康手作麵包食 ● 菜鴨子Brunch&Tea




人家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今天可以說是冒著生命危險寫下這篇文章。◎_________◎
因為今天要介紹的是同樣和我們都是以早午餐為主、健康、手作、營業時間也差不多(冒汗)、連公休日都一樣!!(打雷)是禮拜一的「菜鴨子Brunch&Tea」。看來寫完以後要勒緊褲帶一陣子哩~不過我相信好心有好報,我們不會就這樣被忘記的!    
恩?是吧是吧!!...是...吧?(小聲)

好不管這麼多,大家能健康外食最重要,有這麼好的店家介紹給大家本來就是吃吃部落格的目的。菜鴨子雖然地址在苓雅區,但是其實快接近三民區在民族路邊的一條巷子裡,簡單溫馨帶有一點鄉村風的裝潢,又在人煙稀少的巷子裡就想起以前在四維路邊還是小店的時候(遠目),廚房和外場簡單的一兩個人,櫃台順邊賣一些自己做的麵包和餅乾,嘿嘿~看到麵包不知道口味怎麼樣不要緊,先點盤早午餐試試裡面附的麵包就能知道今天是什麼口味的吐司,果然自己做的吐司少了一些厚重的奶油味,清爽的桂圓濕軟的麵包非常好吃,帶有咬勁的貝果越嚼越香。

今天點的是燻鮭魚貝果套餐NT.195(有貝果抹鮭魚醬、水果優格盅、湯品和一杯豆漿)、和松阪豬軟式吐司早午餐NT.220(有沙拉、豬肉、麵包和一杯豆漿),不要豆漿想換其他飲料的話補半價差額。這裡餐點不多價位約在NT.200~NT.250可以省去挑選障礙的麻煩,整盤吃起來腸胃乾淨無負擔,女生會很喜歡因為有很多蔬果,加上這個無糖自磨豆漿整個健康指數都爆表了!!天啊~當下覺得自己好無毒~不過對面的男性花椰筆者還是敵不過惡魔的誘惑加半價換了杯奶茶,是說喝完無糖豆漿後我有偷偷喝一口奶茶瞬間有翻白眼升天的感覺一下下啦。XD

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想如果早餐吃的健康,應該可以稍微抵銷一下午餐和晚餐的一點點不健康。 (什麼歪理?) 
明後天又是快樂的週末,早上起床的可以吃,中午起床的也可以吃,好吧睡到下午起床還是可以吃,但是如果你超過晚上六點才起床我看還是直接吃晚餐好不?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民族二路4巷14號
◎ 電話:07 2259759
◎ 營業時間:10:00~18:00 (周一公休)
◎ 消費金額:NT.200~NT.250 / 人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