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高雄 苓雅] 皮包肉系列與澱粉王推薦 ● 厚🉐️福 北方麵食館



看過花椰筆者的人就知道,本身就是一位人高馬大擁有山東血統的北方人,加上好死不死臉又白白圓圓肥肥QQ長得跟包子一樣,推薦麵食館超有說服力der~本人也是真的很愛吃皮包肉系列沒錯,所以今天就要來介紹這間經過山東血統棒油認證的北方麵食店 ─ 「厚得福」。

在北高雄左營眷村裡隱藏著很多道地麵食館,聽說那裏老伯伯的手藝真是無人能敵,花椰筆者之前也很常造訪,不過想吃碗麵、吃顆餡餅老往左營跑,想到都覺得餡餅涼一半~後來無意間發現在市區自強路上的「厚得福」,味道或許沒這麼獨特,但是所有菜色連小菜都有中上的水準,敲級方便!

厚得福不外乎就是賣一些大家都知道的餅、包、餃、麵、湯等菜色,價位在皮包系列界算是中上一點點,但是品質很不錯,每次去都會想什麼都點一樣,但全部都是澱粉類很容易吃很撐,在這裡呼籲大家不要幹傻事。很推薦的有多汁不肥膩的餡餅和酸辣酸辣的紅油炒手麵,其實東西都很好吃就看各位客倌喜歡吃什麼了,荷包比較飽滿時拿幾盤小菜也是很不錯呦!!這裡的小菜也是出名的功夫菜,配上可以無限續杯的紅茶和豆漿相當開心阿。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6號
◎ 電話:07 2692912
◎ 營業時間:11:00~21:30 (無公休)
◎ 消費金額:NT.100~NT.200 / 人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