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高雄 苓雅] 老店! 濃厚扁魚湯頭吃飽又吃巧 ● 泰山汕頭火鍋


窩在興中路上本來是一間小透天店面,現在升級成兩間小透天店面的40年老店(還是有點擠XD)「泰山汕頭火鍋」,就是經由老一輩花椰爸爸的介紹認識的呢~~~不然像我們這兩個毛頭小子大概要過50才有機會認識泰山吧!

泰山火鍋的湯頭跟一般小火鍋或是日式鍋清淡的口味很不一樣,由多種魚乾打粉熬製而成,鮮甜濃郁,來這裡花椰筆者一定必點手工餃類、芋頭和牛肉!!所有餃類都可以只點一半的份量,即使兩個人吃也可以吃的很豐富又不傷荷包,怕胖的小姐千千萬萬一定要破例、破例!!嚐嚐這裡的手炒沙茶醬,配上這個湯頭實在香濃絕配~泰山的芋頭先前都有炸過相當香,不會煮一下就爛掉,牛肉也非常好吃又經濟實惠。總而言之,這裡不管是肉類、海鮮和火鍋周邊重要配角,表現得都很出色價格上也不貴,所以常常客滿,客滿時真的是摩肩擦踵有時候真的覺得老闆在配置桌子這方面實在很厲害,更厲害的是來這裡用餐的客人大家只管吃根本管不了用餐環境,你看看東西有多好吃就好XD。

因為用餐環境沒有到非常舒適,正式聚餐可能不太適合。但是食物部分沒得挑剔,適合和朋友同事聚餐,尤其泰山營業時間很晚,常常是服務業吃宵夜的好地方呦!!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73號
◎ 電話:07 3339214
◎ 營業時間:11:00~13:00 17:00~1:00 (無公休)
◎ 消費金額:NT.200~NT.400 / 人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