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2

[高雄 苓雅] 蔬菜大骨湯頭熬煮的健康好鍋燒 • 小栗子鍋燒麵


花椰筆者最近得到了一個社團的邀請,裡面分享了好多人的口袋名單~而且店家大多是以食材健康和自然調味居多。雖然可能不是網美會想要去拍的那種店,但總不可能天天都上餐廳吃飯吧?也是要有一些實際一點的選項阿。這個社團就是以"注重吃"這件事為出發點成立的。

哎呀呀~上了年紀後真的會開始注意店家的食材選用阿,以前年輕的時候只要便宜大碗吃得飽就好,現在回想起來那真的是只有年輕身體強壯時才能做的事....(抬頭紋) 今天要介紹的"小栗子"就是一間以品質為開店理念的鍋燒麵店。

小栗子從外觀看的話就跟一般做小吃生意的店家一樣,第一眼看的時候會覺得"嗯?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啊?" 不過走進店裡後馬上就被店家強調食材新鮮的資訊轟炸,除了鍋燒麵最重要的湯頭都是用大骨和蔬菜熬煮之外,不使用加工火鍋料和各式海鮮丸子甚至是蝦子都是活跳跳的!!

最深得花椰筆者中意的一點,就是鍋燒麵裡頭的蛋是半熟的,而不像其他鍋燒麵店蛋黃煮到像顆乒乓球一樣硬,相當難得啊!當然如果不敢吃半熟蛋黃的人可以請店家煮至全熟,不過就是這樣小小細節的用心,就可以看出店家對自己提供食物的態度。

吃完後另外一位跟班問起:『那小栗子跟美X亞比起來如何?』
花椰筆者的答案是,小栗子吃完後的感覺比較舒服~美X亞雖然也不錯但是實在是太甜了,要加很多辣椒粉才能中和那甜味 XD 而且小栗子的蝦子可說是完勝喔!!

所以喜歡鍋燒麵的朋友們又多了一個選擇拉~趕快去試試吧!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73號
◎ 電話: 07 3388181
◎ 營業時間:11:00-20:30 (不固定公休)
◎ 消費金額:NT.100左右/人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