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1

[高雄 鼓山] 傳統手作早餐宵夜 蔥花捲 銀絲捲 麵皮天堂● 林記豆漿


繼上次撲空「林記豆漿」改去「阿博豆漿」後,當然這次就立馬衝啦等什麼!
為了廣大的讀者(嗯?),還特地連續吃兩天一次呈現這大量麵皮系列的商品,只能說我實在太敬業,差點沒被噎死! XD
「林記豆漿」位在鼓山區,沒有快到左營這麼遠就位在中華路跟漢神巨蛋中間果貿附近,可以說是終於給我找到理想住家範圍內的豆漿店啦~BTW上次路途中因為太晚能關的都關了,禁不住誘惑選了一間四X豆漿吃起來,也差點被噎死,因為太難*-/!@#...古人云「飢不擇食」就是在說我。

這次學到教訓兩天都選在約半夜12點時就出去覓食,林記豆漿還是很多人,這裡主打麵皮系列的商品尤其是這根蔥花捲、炸銀絲捲和燒餅,看阿姨們還親自洗衣把一把的蔥就整個開胃,因為份量都很多建議多一點人分食或是分兩餐吃比較適合,這次去點了如下:蔥花捲、銀絲捲、菜包、煎餃、小籠包、蛋餅,每一樣都好吃,炸銀絲卷回家之後偷加從店裡ㄎㄧㄤ來的初鹿煉乳,簡直升天~蔥花捲上面滿滿的芝麻在嘴巴裡非常香,除了東西好吃,這次去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阿姨的親切。

阿姨看我在拍照問我是不是要po網路,我說「對阿~我也是看別人介紹來的」,阿姨說「阿你等我一下嘿」一轉身把面前的盤子瞬間補滿煎餃和蔥花捲! 然後跟我說「你這樣照相比較好看啦!」「阿等等等等~小籠包要不要照? 我一起打開你拍」頓時整個心都像喝了豆漿一樣暖起來~(是說本來沒有要買小籠包硬是買了一盒,好厲害的行銷方法!!XD)

我想一家店東西再好吃少了一份人情味、一份關心就是少一味,享受美食不只是食物本身,還有做食物的人對食物的愛、與對來享用食物的人的愛,才會讓人滿足。希望小蘇蘇也能朝這個目標前進,多賣幾份元氣早餐!! (((((大誤))))) 阿不是啦是讓人滿足~

夥伴們加油。(啾咪)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374號
◎ 電話:07 5537825
◎ 營業時間:18:00–02:00 (週日公休)
◎ 消費金額:NT.50-100左右 / 人
◎ 服務費: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