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高雄 苓雅] 貓與詩人餐車進階版 道地南義美食 ● 貓餐酒館 (已歇業)



還記得以前有一輛專門賣道地義大利麵、老闆酷酷看起來面惡心善、因為東西高貴不貴常常大排長龍的餐車「貓與詩人」嗎? 內行的都稱之為─「貓 ‧ 麵」,講出來大家都會敬畏你三分。

後期因為老闆在家門口營業人潮一多招來鄰居抱怨而神隱了好一陣子,一度以為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了想找個候補的,所以沒看到最近一直在介紹義大利麵的店家嗎~(菸),就在快絕望之時看到老闆在舊粉專上公布已經轉換跑道,和朋友合開一間擁有16個迷你座位的小酒館後,心中小火苗燃燒立馬訂位隔天用餐!

新的餐廳一樣和貓有關取名為「貓餐酒館」(雖然看不出來為什麼老闆一直對貓情有獨鍾?◎▽◎)只從晚上六點開始營業至凌晨兩點,除了招牌的義大利麵、燉飯外,老闆也一展身手的推出南義風味的排餐、沙拉與前菜,既然為餐酒館,調酒、啤酒和基本的幾項茶與咖啡也不會少。
花椰筆者因為等到六點前太餓忍不住先嗑了一塊天使G排,所以今天沒有點的特別多請大家多多見諒...有了店面的貓麵價位自然會比餐車高,這裡的餐點約在NT.200~NT.350之間,全部採單點模式,以前一碗麵佛心來的一百多塊到現在在店裡如果加上10%動輒爆破到一碗三百,瞬間還是有點不太習慣,但是想到能幫助老闆熬出頭,讓大家可以品嘗到這樣的好手藝還是會給它花下去!

貓麵的口味依然不變,濃郁順口卻不膩。這裡的風格醬汁一向走的不是湯湯水水的版本,熱小卷沙拉用料很新鮮,小卷很甜,招牌的茄汁厚切培根麵一樣舔完最後一滴醬汁,排餐的部分今天吃的是鯰魚,醬汁用檸檬調製酸味非常足夠會流口水的那種,每一道餐點吧台的先生都會很詳細的介紹用料與料理手法,如果下次再度光臨,我想我還是會挑招牌的麵和飯食為主,因為今天這個魚我實在吃得不是很懂XD。

貓粉們,還用說嗎? 衝阿!!!!!!!!!!!!!!!!!!!!!!!!!!!!!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40巷2號
◎ 電話:07 3331211
◎ 營業時間:18:00~02:00 (週四公休)
◎ 消費金額:NT.300左右 / 人 (低消 忘記惹...)
◎ 服務費: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